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中心 > 氧霸空间告诉您不要让老人和儿童成为甲醛的第一受害者
传播中心

氧霸空间告诉您不要让老人和儿童成为甲醛的第一受害者

时间:2018-09-19 09:37来源:编辑:刘涛点击量:1314299

室内的甲醛浓度越大对健康的影响就越大,面对室内强势的甲醛老人和儿童是第一受害者。据2017年的数据统计显示,我国因为甲醛而染上白血病达到了1854例,有数据调查称大多白血病儿童患者和室内新房装修有直接的关系。那么,面对强势的甲醛有什么高效快捷的方式解决吗?

1.jpg

3.jpg

今天氧霸空间告诉您一个新房除甲醛最好的方法和步骤,小粒径、生态级负氧离子可以快速降解掉甲醛,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六年研发和上千次试验,研制出了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该喷剂是一种无色无味的透明液体,只需将该产品喷在墙面、汽车、家具等物体表面,待完全干后就能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所释放的负氧离子具有小粒径、高活性、远迁距离远的特点,是完全能透过血脑屏障被人体吸收转化的生态级小粒径负氧离子。该喷剂可释放6000—35000个/立方厘米/秒的负氧离子,对甲醛的24小时降解率达到了95.4%,这是以往任何一款产品都达不到的效果。产品已经通过广东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检测。

甲醛检测报告.jpg

甲醛24小时降解率高达95.4%检测报告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不仅可以对家庭以及车内甲醛进行快速降解,还可中和沉降室内PM2.5、净化除尘、降解甲苯等装修污染物方面具有非常显著的效果,这是源于带负电荷的负离子与空气中带正电的细菌、灰尘、烟雾等微粒相结合,并使其聚成球而降落不再随风飘起。而负氧离子对霉菌、病毒以及甲醛等装修污染物的超强分解能力更是让室内及车内空气污染的治理变得天然无任何化学污染,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所释放的负氧离子为生态级负氧离子,科学研究表明,生态级负氧离子由于活性比较高且迁移距离远更能迅速出击室内空气污染物中的细菌病毒,铲除PM2.5可入肺颗粒物,消灭诱发疾病的空气污染源,优化室内空气并为人体健康提供充足的“空气维生素”。

 复件 健康关系图副本.jpg

治理甲醛问题,可以说刻不容缓,然而我们大多数家庭却不了解情况,盲目的采取一些办法,导致家人健康受到威胁,希望大家能够更充分了解甲醛,才能避免甲醛对老人和儿童的毒害。

责任编辑:刘涛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