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播中心 > 氧霸空间告诉你用“它”再也不怕新车有污染
传播中心

氧霸空间告诉你用“它”再也不怕新车有污染

时间:2018-09-19 09:42来源:编辑:刘涛点击量:967954

当我们买了新车的时候,心情一定是非常愉悦的,可是每每打开车门,那一股难闻的新车的味道却有时让我们觉得似乎还不如骑着自行车觉得痛快。这是因为新车里面有甲醛等污染物的味道,这些难闻的气味儿不仅会让我们闻起来不舒服,还会悄无声息的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timg (1).jpg

现在,我们终于可以不用再被这些污染物伤害我们的身体健康了。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六年的研发和上千次的试验,推出了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这一净化空气的新产品。产品一经上市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好评,更被多家重点媒体争相报道。

微信图片_20180314100825.jpg

该产品呈无色无味无毒无害的透明液体,使用时,仅需将其均匀喷涂在已装修的墙壁、墙顶、家具、汽车顶棚、汽车地面即可。待干后,即可释放6000—25000个/立方厘米/秒的生态级负氧离子,不仅可以迅速降解甲醛还可以增加空气中的生态级负氧离子,可以有效的降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降低PM2.5、净化空气、提高人体免疫力、杀菌除霉、预防呼吸系统疾病及心脑血管疾病。让您的车内即刻拥有如海南一般的好空气。一次喷涂即可享受3-5年,通过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其对甲醛的降解率24小时达到了95.4%。

甲醛95.4%.jpg

甲醛降解率检测报告

这是一款真正解决您车内空气的产品,令您真正的舒心,令您的呼吸更加的顺畅,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刘涛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