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全球 > 亿氧空间负氧离子冰箱除味盒双十二隆重上市
聚焦全球

亿氧空间负氧离子冰箱除味盒双十二隆重上市

时间:2018-12-12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179804

亚太国礼网12月12日河北讯 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二购物庆典来临之际,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亿氧空间负氧离子冰箱除味盒这一高科技负氧离子去异味产品。

冰箱除味盒.jpg

该产品经长期研发,实现了除异味、防霉、抗菌、延长保鲜期且持久释放负氧离子于一体的功能。

亿氧空间负氧离子冰箱除味盒主要成分为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和纳米矿晶颗粒。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有释放大量生态级负氧离子的作用,其长期释放的负氧离子可以有效抗菌、降解甲醛、甲苯、提高蔬菜及食物的保鲜期等功能。而纳米矿晶是以海泡石、凹凸棒土、硅藻土等自然界赐给我们的珍稀非金属天然矿物质组成,是富孔矿物吸附剂,这些矿物质经过合理的配置,形成纳米矿晶,从而实现吸附冰箱中异味的作用。

亿氧空间负氧离子冰箱除味盒将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和纳米矿晶二者相结合,既有负氧离子除异味、抗菌、降解甲醛的作用又可以通过纳米矿晶发达的微孔,对有害气体、异味进行吸附清除,可谓是一举多得。亿氧空间负氧离子冰箱除味盒拆开包装三年内可循环使用。让您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亿氧空间,您身边的除味专家!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