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家名作 > 青年艺术家何昆霖入围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SECA艺术奖
名家名作

青年艺术家何昆霖入围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SECA艺术奖

时间:2018-12-18 00:00来源:艺术中国编辑:王洛锡点击量:2198741

旧金山艺术博物馆(SFMOMA)网站信息

旧金山艺术博物馆(SFMOMA)近日宣布了2019年SECA奖的入围名单,共16人,来自中国的青年艺术家何昆霖荣幸入围。SECA艺术奖每两年颁发一次,评选出四位左右近期在视觉艺术领域有杰出表现并且工作在旧金山湾区地区的当代艺术家,入围者没有年龄限制,是美国最重要的地区视觉艺术奖项之一,也是湾区最具声望的视觉艺术家奖项。

何昆霖作品演讲

SECA艺术奖建立于1967年,由旧金山现代美术馆组织。历史上的著名获奖者有Terry Fox,Bruce Conner,Nayland Blake,Trinh T. Minh-ha,Hung Liu(刘虹),Barbara Hammer,Barry McGee,Trevor Paglen以及Zarouhie Abdalian。

何昆霖作品

谁会是2019年SECA艺术奖的最后赢家?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的策展人Nancy Lim和Linde B. Lehtinen将于明年三月公布三位获奖者的姓名,并为获奖者们在2019年11月举办个展。部分入围者的作品将进入旧金山现代美术馆的永久馆藏。

何昆霖

何昆霖,26岁,概念艺术家,江西南昌人,工作居住于美国旧金山,2016年硕士毕业于旧金山艺术学院(San Francisco Art Institute),2018年学习于美国著名的史勾西根绘画与雕塑学院(Skowhegan School of Painting and Sculpture)。他的作品通过绘画、影像和装置以全新的角度思考华语语系下更加丰富复杂的中国身份、水墨与流行文化、男子文人气质,以及当下紧迫的中美国际关系。

何昆霖作品在南海艺术中心展出现场

关于南海艺术中心

南海艺术中心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成立于1986年,长期致力于展示推广最能体现中国艺术独特审美、同时兼具学术价值及创新性的当代艺术杰作。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