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钓鱼台食品特色标准基地授牌仪式暨乡村振兴之大黄鱼发展论坛今日将隆重举行
新闻中心

钓鱼台食品特色标准基地授牌仪式暨乡村振兴之大黄鱼发展论坛今日将隆重举行

时间:2019-03-29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735917

亚太国礼网3月29日讯 众所周知,大黄鱼是传统的大补珍品,历史上是渔民祭海的首选供品,同时也是历代县令宴请朝廷大员的海味佳肴。其口感鲜嫩,令人回味无穷。

111.jpg

温州丰和海洋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016年3月在北麂岛海域,建造了一个中国最大的双圆周、大跨距、管桩式围网原生态大黄鱼散养基地,养殖面积约30亩,水深18米,最大养殖水体约30万立方米。丰和公司联合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打造“钓鱼台食品特色标准——北麂岛大黄鱼养殖加工标准”,并将建立专业的严格的管理和技术团队,进一步推动大黄鱼的质量与品牌更上一层楼,建立国内大黄鱼知名品牌。


222.jpg

3月29日15时30分,温州丰和海洋开发有限公司将在瑞立外滩宴会中心四楼如意厅举办钓鱼台食品特色标准基地授牌仪式。

333.jpg

777.jpg

受邀参加本次授牌仪式和发展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网中国视窗、全球网中文频道总编辑、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刘月好、原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机关局长王海民、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会长于永顺、中国烹饪协会著名大师杜广贝、中华崛起副总编、餐饮业一级评委、国际烹饪艺术大师林克思等。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女高音歌剧《敦煌之恋》、《莫高窟》女一号高瑞璇作为演出嘉宾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444.jpg

555.jpg

666.jpg

预祝温州丰和海洋开发有限公司钓鱼台食品特色标准基地授牌仪式暨乡村振兴之大黄鱼发展论坛圆满成功!相信未来的温州丰和海洋开发有限公司会不负众望,将最鲜美的大黄鱼送到千家万户,也相信未来的温州丰和海洋开发有限公司会越来越强大,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