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厅 > 【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2021艺术楷模人物互联网展播——汪国汉
艺术展厅

【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2021艺术楷模人物互联网展播——汪国汉

时间:2021-11-09 14:51来源:网络编辑:李明明点击量:898578

牢记总书记的教导,“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信息全球化的今天,保持中国文字与书画的纯洁性,保护中国文化的根基不受侵蚀,是维护国家文化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新时代书画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现遴选“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当代中国艺术楷模人物入选互联网巡回展播,积极引导广大书画工作者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旗帜,努力提升自身职业精神和人格修为,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自身行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风气和社会形象。

2021时代艺术楷模人物——汪国汉:男,1941年1月生,中国安徽绩溪人。艺术特长:书法,能书楷行草篆隶五体。现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艺术顾问,世界名人堂终身成就会员,联合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主席,世界文艺交流中心首席导师,中国当代艺术协会主席,中国五体书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诗书画出版社社长,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政协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人民艺术博览馆副馆长,中国数字艺术馆长,中国文艺家交流协会常务副主兼秘书长,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中国现代艺术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民族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政企艺术品采购大联盟副主席。国家高级书法师。曾获:联合国艺术终身成就奖,并授予“世界艺术功勋人物”和“联合国文化艺术勋章”荣誉称号;联合国人类文化贡献奖,达芬奇国际艺术金奖,首届国际艺术金鹰奖,达芬奇国际艺术金奖,世界艺术金奖,国际文联最高奖国际艺苑金圣奖等十多项国际性大奖。被联合国授予当代师表,国际文艺泰斗,百年文艺巨匠,国际文艺十大传奇人物;被法国政府授予艺术和文学奇士胸章,被法国皇家美术学院授予美术学博士学位,被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进行艺术专访和出版专访特刊《汪国汉专集》,被中南海诗书画院聘为特聘书画家,国家高级书法师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