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展厅 > 扎根、破土,“新世界 卓铸”艺术生长
艺术展厅

扎根、破土,“新世界 卓铸”艺术生长

时间:2018-09-17 00:00来源:今日头条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306714

自然生机盎然、异彩纷呈,孕育着艺术的线条美,美的最初感受就是来源于自然。在精妙绝伦的大自然前面,艺术家永远是学生,是探索者、描绘者、歌颂者。正因对自然的无限敬畏,新世界·卓铸在“艺术馆园林”里,特请当代艺术家吴立志先生,定制打造代表自然力量的雕塑作品——“生命力”,向汇集城市精华的浑河、沈水湾公园致敬。

吴立志,当代艺术家、1998年毕业于沈阳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2012年在北京成立吴扎拉嘟工作室。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参展。


扎根、破土,“新世界 卓铸”艺术生长

 


每一件作品都有一个灵魂

艺术家吴立志认为,一件艺术作品的创作过程,就像是一段心路历程,一个生命的诞生。从最初的灵感攫取,到创造,聆听内心的声音,并将内心的语言转换成作品的灵魂,把自己的情感注入作品汇成血液,不断充实,让作品具有生命力,在与观赏者交互的时候,才能走入人们的潜意识之中,带来触动内心的感受。


扎根、破土,“新世界 卓铸”艺术生长

 


自然的光芒万丈,收藏于“生命力”

为新世界·卓铸“艺术馆园林”定制的雕塑作品《生命力》,灵感来源于自然生命的孕育。如种子扎根地下,幼苗破土生长。结合置于地下公共空间“光之穹顶”的氛围,让作品真正的活了过来,并融合周边的环境成为一种诗意的存在,浑然自然浓缩成艺术的提炼。


扎根、破土,“新世界 卓铸”艺术生长

 


艺术馆园林,自然至境

生命的本能在于繁衍、成长,一颗种子破土而生,本身就是一件自然的杰作。对于生命的延展,释放出的内在力量,通过雕塑展现给观赏者,于艺术而言如获新生。见生命力,见光芒,见生长,新世界·卓铸,建面约179-496㎡洋房,自然至境。


扎根、破土,“新世界 卓铸”艺术生长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最具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世界中国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社区建设愿景,发展各类优质住宅社区、大型综合商业地标、商场、写字楼及酒店,业务多元化。新世界中国地产持续策略性投资重点城市,并发展具备标志性及潜力优厚之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