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联合调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分类区别处置
亚太资讯

联合调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分类区别处置

时间:2018-12-28 15:29来源:今日头条编辑:王洛锡点击量:882418

联合调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分类区别处置


12月27日下午至晚间,进驻权健集团的联合调查组已分成若干小组,分别针对舆情关注的“周洋就诊”、是否涉嫌夸大宣传、是否涉嫌非法传销、医疗资质、保健食品安全等开展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调查组成员一直都在紧张忙碌,且不断有各方面的专家加入。

28日清晨,调查组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对此高度关注,要求尽快查清事实,回应社会关切。“按要求,我们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分类区别处置,合法的依法保护,违法的坚决打击,违规的取缔整治。”该负责人表示,对涉及到专业领域的,调查组已邀请相关权威专家进组协助核查,此外也一直在与国家相关部委和兄弟省市积极对接,对专业技术认定等层次高、专业性强的重要工作,寻求指导帮助。“一经查实违法违规行为,将坚决打击,严格处罚,毫不手软;对于合法经营部分,我们也会进一步予以规范,加强监督和监管。”

(记者罗骏 王睿 顾明君)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