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氧霸空间负氧离子汽车净化组合问世开起汽车内净化新篇章
亚太资讯

氧霸空间负氧离子汽车净化组合问世开起汽车内净化新篇章

时间:2019-01-08 16:32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863259

如今私家车的普及为我们的交通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可汽车内的空气质量却不尽如人意,因为汽车内部材质含有大量的甲醛和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尤其是新车,这些有害物质挥发到空气中,会对人的身体造成极大的影响。针对这一情况,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科研人员经过六年的研发和上千次试验,既2018年发明新型空气环保产品——氧霸空间车用纳米生态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以后,于今年又创新产品研发出“氧霸空间负氧离子汽车净化组合”


氧霸空间负氧离子汽车净化组合问世开起汽车内净化新篇章


氧霸空间负氧离子汽车净化组合是由氧霸空间车用纳米生态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和纳米负氧离子除味盒组合成的套装。负氧离子能量涂层为无色、透明、无味的液体,仅需均匀喷涂在汽车顶棚和四壁即可。待干后,即可释放出6000—18000个/立方厘米/秒的生态级负氧离子,释放时间为三至五年左右,是一款新型的空气环保产品。纳米负氧离子除味盒是由纳米矿晶和负氧离子涂层经过科学配比制造而成的。该产品所产生的纳米级负氧离子具有小粒径、高活性、远迁移距离等特性,可完全媲美大自然生态级负氧离子,改善室内、车内空间空气质量,创造长期有效的人居环境,氧霸空间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经权威部门检测,24小时可有效降解甲醛率高达95.4%、降解甲苯率高达86.9%,抗菌率大于99.99%,防霉等级为零级,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为75.7%(此项国家标准为≥65%),甲苯净化效果持久性为77.9%(此项国家标准为≥30%),氧霸空间产品检测结果远超国家标准。除味盒中释放的负氧离子具有除味、抗菌、降解甲醛等作用,纳米矿晶具有发达的微孔,对有害气体、异味有很强的吸附能力。两者相结合更好的改善车内空气结构,降解甲醛和其他有害物质,在有效降解甲醛和空气当中有害物质的同时,还可以将您车里的空气变成优质空气,如同在森林一般。让您远离空气污染对您造成的伤害。

氧霸空间负氧离子汽车净化组合问世开起汽车内净化新篇章


氧霸空间负氧离子汽车净化组合不仅可以降解甲醛和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释放出的生态级负氧离子还可以消烟除尘、改善空气结构、改善肺功能等作用、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睡眠、增强肌体抗病能力、对过敏性花粉热、支气管哮喘、上呼吸道粘膜炎等均能起到缓解作用。


氧霸空间负氧离子汽车净化组合问世开起汽车内净化新篇章


有了氧霸空间负氧离子汽车净化组合,相信您的汽车将不仅仅是出行的工具更是一个天然的氧吧,让您每天精神饱满,呼吸最新鲜的空气!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