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亚太资讯 > 巴基斯坦希望尽快在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建设经济特区
亚太资讯

巴基斯坦希望尽快在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建设经济特区

时间:2018-10-09 18:00来源:新华社编辑:刘涛点击量:814967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8日在政府高级别会议上强调,应充分重视在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尽快建设经济特区,此举将有助于巴基斯坦本地产业实现现代化,并为年轻人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伊姆兰·汗在这次会议上表示,早日建成中巴经济走廊相关项目将有助于发掘巴基斯坦和中国两国经济关系的潜力,也将有助于整个地区的经济发展。他呼吁更多外部投资进入中巴经济走廊。

伊姆兰·汗重申,加强巴中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巴基斯坦外交的基石。

声明说,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是巴基斯坦在社会、农业以及其他领域向中国学习的良机。尤其是巴基斯坦农业领域,可以在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学习到中国的相关技术,提高农业产量。

责任编辑:刘涛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