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影响力人物 > 梁文清:用心苦干实干 践行初心使命
影响力人物

梁文清:用心苦干实干 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4-01-25 00:00来源:融媒体中心编辑:李明明点击量:301518

梁文清,保定市第十五届、十六届人大代表,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优秀工作者,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校外导师,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评选为晋商十大诚信人物,荣获晋商最佳资本运作奖,回乡创业荣誉奖。

梁总1.jpg

梁文清,这位从山西走出来的女企业家,浑身散发着晋商所拥有的独特魅力。她用常人所不能及的毅力和恒心打造出新三板挂牌企业,在国内同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金锁安防。

金锁安防为安全而生——城市因我们而美丽,生活因我们更安全

梁文清说,“感谢这个时代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时机,感谢党和政府给了这个行业这么好的发展政策。把经商做成一项崇高的事业,是经商成功的基础。”一直以来,梁文清都是把数字信息化应急安全服务当成崇高的事业来做的。成立之初经历了重重困难,但事业不能轻易放弃,在梁文清的带领下金锁安防迅速发展,已建成自营公司24家,品牌代理公司216家,项目和合作的公司120家,共360家公司组成了遍布中国的运营服务网络。

金锁安防六楼展厅文化墙-企业介绍.jpg

金锁安防是专业研发、生产、应用传感器、控制器、智能SaaS平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金锁安防充分利用定位系统、信息感知、信息控制、数据建模、建数字孪生体,仿真推演,深度学习等技术实现预知,预备,预案,预警,远程机械智能、全流程智能管控的数字经济型企业。

主导产品具备信息感知多源异构、多模态信息融合、建模建数字孪生体、物联网智能互通、嵌入式控制器、数据清洗六个优势。其中数据清洗——滤除虚假信息、排除信息阻塞技术国内先进,补齐了行业技术短板,其数字经济应用中,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和基于服务逻辑整合技术与多项目应用获得好评,拥有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40余项,UL美国认证、PSE日本强制性安全认证、CE欧盟认证、ROHS欧盟限制电子产品中出现有害成份认证、REACH欧盟化学品注册评估认证;金锁安防的PAAS平台智能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摄像机通过公安部28181认证、报警运营服务通过公安部1383认证;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商品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知识产权贯标等多项认证。

金锁安防为安全而生,从城市到乡村,从街道到商场,从人员到事件,金锁独特的SaaS系统,打造了多学科、多场景的大数据应用网络,深入布局全国近七百个城市,服务终端用户20万+。自动烟雾检测、智能异常捕获、预案智能生成,手机APP实时同步,24小时智能巡查维保,平台直连公安局110接警中心,形成事故处置、保险理赔一体化解决方案……金锁以极致追求,最大程度化解风险,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零”距离守护,赢得用户深度信赖,擦亮了独属于金锁的金字招牌。

金锁安防六楼展厅文化墙-地图1.jpg

2021年以来,累计帮助客户挽回经济损失上亿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了金锁力量。

数字金锁 智慧智能——拥抱创新,引领数字化时代

数字建设是当前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需求,它对于国家安全、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因此,对数字建设的创新发展需要得到关注和支持。

梁文清表示,随着当前数字经济和信息化进程的加快,信息安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促进信息安全创新发展就当前的世界而言尤其重要。金锁安防是数字信息化服务企业,金锁安防主营业务:建筑智能化、智慧教育、智慧医疗、应急安全服务、软件定制,从客户需求到最终应用的全方位安防服务,多角度辅助客户信息安全建设,从而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修好2.jpg

金锁将继续和各大院校合作,加快研发成果转换,加大研发投入,大量招募研发人才,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能级、优化服务,提升自身在信息化研发、生产、运营方面的标准化能力。尽自己最大努力促进信息安全创新发展,实现更多服务,支持更安全的生态网络空间,并且不断为客户服务。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未来要抓住时机、树立信心,要继续抓好运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凝聚合力,逐步提高竞争能力。

爱心金锁 回馈社会,大爱担当 汇聚力量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梁文清始终坚守初心,积极践行社会担当,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主义新时代下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担当精神。

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梁文清持续致力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默默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多次带领员工慰问敬老院、基层工作者,送去温暖和关爱,向社会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卓而不凡十多载,数字科技向未来

金锁安防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迎接新挑战,拥抱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在梁文清的带领下,金锁安防多年以来秉承以创新理念、先进技术、可靠解决方案和立足全国引领的优势,为客户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安防系统,实现工业互联网信息完整性保障。金锁安防定制化服务,从客户需求到最终应用的全方位安防服务,多角度辅助客户信息安全建设,从而助力安全发展。

前台 (2).jpg

金锁安防将继续坚守初心、锐意进取、与时俱进,企业沿着既定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奋进,守正创新,做大做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数字保定、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更多金锁力量。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