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影响力人物 > 刘月好:助力中国品牌崛起,重塑世界新格局
影响力人物

刘月好:助力中国品牌崛起,重塑世界新格局

时间:2021-07-17 00:00来源:国礼官网编辑:李明明点击量:851427

众所周知,品牌不仅是企业的灵魂,也是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更是参与全球布局的重要优势与资源。正如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刘月好所说的:“品牌越来越多,打造品牌也越来越难,打造品牌的关键就在于你的格局。你的格局是全国,那就放眼全国市场;你的格局是全世界,那就放眼全球市场。要有格局,格局有多大,眼光有多远,决定未来品牌的发展空间。”

复件 2.jpg

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刘月好

中国品牌的排名在过去40年里进步是相当大的,英国著名管理咨询公司“品牌金融”发布的《2020年国家品牌报告》中显示:2020年美国国家品牌价值为23万亿美金,排名世界第一;位列第二的中国国家品牌价值为18万亿美金,为美国的70%;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中美差距并不大,但现在也是非常关键的时刻,中国还不是第一,虽然我们在很多领域已经成为了第一。

众所周知,不论任何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一定源自产品,只有产品不断被消费者认可,才能够不断开拓市场、扩展影响、形成规模。再高明的营销,脱离产品也是不成立的,打造品牌就要清楚地明白这一点,全球品牌网就是为了搭建一个信息化、国际化的专业品牌传播和互动平台、宣传平台、企业品牌推介平台、产品交流平台。加强国内企业跨行业、跨区域、跨国界的合作,共享信息和资源。帮助中国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接受度,从而助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用中国品牌力量参与乃至重塑世界品牌大格局!

4.jpg

国际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发布的2020年全球品牌100强榜单(Best Global Brands 2020)显示,苹果公司蝉联榜首,亚马逊、微软紧随其后。华为是中国唯一上榜的企业,但是华为面对现有国际局势,能否继续保持在榜单中是个未知数。所以中国品牌要做好、做大、做强,特别是中国企业要做好、做大、做强,相信每一个国人都希望有更多中国品牌上榜,在这个名单上看到更多中国品牌!

中国品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凭借愈发强劲的品牌之力,不断推动世界格局的重塑。但是,中国品牌走向崛起、走向世界的晋级之路,同时也是一条“荆棘之路”,充满了艰辛与挑战。

6.jpg

中国企业的品牌晋级之路,折射着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向中国品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多重转变。未来,全球品牌网将携手中国企业,汇聚中国力量,传承中华文化让中国品牌发展之路更加广阔。


责任编辑:李明明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