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氧霸空间:用事实告诉你效果
战略合作

氧霸空间:用事实告诉你效果

时间:2018-09-10 15:34来源: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484319

亚太国礼网9月10日讯 为了让大家在北方就可以呼吸到南方的负氧离子空气从而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六年的研发和上千次的试验,推出了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该产品一经上市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北京的王女士,近几年每到入冬就会咳的厉害,需要长期的吃药来缓解,但是效果并不是很理想,两年前,王女士冬天去海南度假,发现一到海南,她的咳嗽便不治而愈了,可是回到北京,就又回到了老样子,身边的朋友都劝她在海南买房子,说是因为海南的负氧离子含量高,空气干净,所以她才会好。这让王女士困扰不已,生活工作都在北京,也不可能搬到海南去居住啊!年前,王女士通过朋友的介绍,知道了氧霸空间的产品,通过在网上看到的各大媒体对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的介绍,王女士深深被吸引了,决定试一试,因为她看到氧霸空间有净化空气、降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和增加2000—35000个/立方厘米/秒的负氧离子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71228143818.jpg

氧霸空间家庭专用款

大年二十八,王女士便把家里墙壁和墙顶全部喷涂了,待到大年出四,王女士好像发现新大陆似的,说:“我感觉这几天都没有咳嗽了。”一直到现在,王女士的咳嗽再也没有复发过。她自己也觉得很神奇。

通过与王女士的沟通我们了解到,她这几年去各大医院看过很多次,检查结果都是没有问题,可这个症状就是一直存在,实际就是对脏空气过敏,城市的负氧离子含量低的原因而导致的,而现如今,有了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其释放的2000—35000个/立方厘米/秒的负氧离子既可以降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又可以增加空气中的负氧离子使人神清气爽,从而从根本上缓解了王女士多年咳嗽的病症。

现在王女士已经成为了氧霸空间的义务宣传员,走到哪里都要夸一夸氧霸空间,她说是氧霸空间让她现在再也不受咳嗽的烦恼了。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