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氧霸空间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战略合作

氧霸空间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时间:2018-09-10 15:43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374686

亚太国礼网9月10日讯 近年来,心脑血管病的发病率不仅一直呈现增长趋势,而且其年轻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除了传统的高血压、高血脂、运动减少外,不断加重的空气污染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研究统计表明,空气污染每增加一级,将导致心血管病发病率上升3%,特别是空气中的PM2.5(直径小于2.5微米的颗粒物)对心脑血管疾病影响最大。专家介绍说,PM2.5不但与肺癌等呼吸道肿瘤关系密切,而且与心脑血管疾病也有直接关系。因为PM2.5颗粒非常细小,通过呼吸能直接进入肺泡,其附带的有害物质很容易进入血液中,会对血管内膜造成损伤,导致内膜壁发生炎症反应,久而久之出现斑块以及增厚现象,从而使血管内膜加厚,发生狭窄,加大引发血栓的可能。此外,与较粗的大气颗粒物相比,PM2.5富含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且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长、输送距离远,因而对人体健康影响更大。

timg (5).jpg

   

 另外,空气污染严重地区的空气中的颗粒物多,这也意味着大气的绝对含氧量低也就是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极低,长期吸入这种空气,会导致机体长期处于低氧状态,血液流动的速度加快,血管慢慢增厚或血管壁上生长出斑块,发展下去最终导致血管堵塞。一旦血管壁上的斑块脱落随血液四处流动,在某一细小血管无法通过时,便会如心梗脑梗等严重疾病。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室外的空气污染外对人体造成危害,室内的空气污染也不可轻视,尤其是办公室内的空气污染,室内装修、办公家具所挥发的有毒物质,乃至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机具所散发出的粉尘,也是危害血管的重要因素。

timg (1).jpg

    

很多研究结果表明:漂浮在空气中的细微颗粒物对人类的健康造成的影响是严重甚至致命的,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曾经在检测了各空气污染物之后,发现直径小于10微米的细微颗粒物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及死亡的增加关系更加密切。具体地说,就是这些更加细微的颗粒物与冠心病、心肌梗死、高血压和中风(卒中)的发生及死亡的增加密切相关。对于烟民们来说,烟草燃烧产生的烟雾也是有害甚至致命的,其中含有多种细微颗粒物,包含一氧化碳和尼古丁等生物碱,以及胺类、酚类、烷类、醛类和重金属元素等。其中与冠心病和高血压有关的化学物质达十余种。研究表明:长期吸烟可使高血压的发生率显著增加,脑出血的发生率增加28倍,脑梗死的发生率增加2.5倍,中风的死亡率增加2~6倍。值得一提的是,被动吸烟者所吸入的冷烟雾中的细微颗粒物对健康的危害更大。 

这些都不是耸人听闻的故事,而是真实的科学研究数据。现如今,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六年研究和上千次试验,发明出了可以有效降解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的产品——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该喷剂使用后可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将您特定空间内的劣质空气变成优质空气。

众所周知,世界卫生组织对空气的优劣进行评定的依据就是根据每立方厘米每秒的负氧离子含量的多少进行测评。运用了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的空间负氧离子浓度可以达到6000-18000个/立方厘米/秒,这远远高出了我们平时劣质空气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负氧离子含量。通过研究发现,人类血液中的正常红细胞、胶体质点等带负电荷,它们之间相互排斥,保持着一定距离,而病变老化的红细胞由于电子被剥夺带正电性,由于正负相吸,将会导致红细胞凝聚成团。负氧离子能够有效修复老化的细胞膜电位,促使其变成正常带负电的细胞,负负相斥从而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使血沉减慢。同时负离子能够加强血液中胶体质点本身负极性趋势,使血浆蛋白的胶体稳定性增加,保持血液的正常健康状态。所以长期在使用了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的环境中生活和工作,可以有效预防因环境污染而引发的心脑血管疾病并且对已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具有非常好的缓解作用。使人神清气爽如同在大森林里一般。

负氧离子浓度报告.JPG

有效防止心脑血管疾病论文.JPG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用法简单,效果持久。仅需在墙面、车顶或家具内壁进行喷涂,待干后,即可释放出大量的负氧离子,效果长达五年,给您一个极优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空气好了,身体才能健康,身体健康了才是我们幸福生活的保障!氧霸空间,让您远离心脑血管疾病,令您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