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氧霸空间”让您的墙面释放负氧离子 助您健康一臂之力
战略合作

“氧霸空间”让您的墙面释放负氧离子 助您健康一臂之力

时间:2018-09-10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260461

亚太国礼网9日10日讯 近年来,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随之而来的就是极大的威胁着人类的生命健康。目前,我国遭受空气污染影响的人超过9亿人,中国只有百分之一的城市达到世界卫生组推荐的空气质量标准,与此同时,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有7个在中国。现如今河北氧霸空间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推出了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该产品经过六年时间研发和上千次的实验,能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是新型的高科技环保材料。

timg (4).jpg

我们都知道负氧离子对人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空气负氧离子是一种带负电荷的空气微粒,它像食物中的维生素一样,对人的生命活动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据河北河北氧霸空间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是多种天然矿石通过纳米提炼技术,经过科学配比,与空气中的氧气、水分进行结合和反应,达到其释放生态级负氧离子的目的,其释放的生态级负氧离子可以完全与空气负氧离子相媲美,是真正被人体所需要的负氧离子,是天然安全有效的。”

timg (3).jpg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为透明、无色、无味的液体,使用时,仅需将其喷涂在墙壁、车顶或家具内壁即可,待干后,可以释放出大量的生态级负氧离子,不仅有效降解甲醛、Tvoc和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而其产生的大量的生态级负氧离子让您如同在大森林里一般,一次喷涂效果可持续五年之久,打造真正、持久能释放负氧离子的墙。

微信图片_20171228143818.jpg

据介绍,国内一些权威检测机构已经对该产品进行了检测,未检测出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各项质量指标远高于国家规定的标准,属于国际领先技术,同时,产品超越了传统环保材料的范畴,是“全天然、零污染、高品质”的健康空间产品,不论旧居还是新居都便于使用。一次喷涂即可享受五年!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