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甲醛克星:氧霸空间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
战略合作

甲醛克星:氧霸空间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

时间:2018-10-31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261704

亚太国礼网10月31日讯 冬季雾霾严重,因装修材料,建筑装饰材料等种种因素,引起室内环境恶化的态势日益增强。其中污染较大的污染源为甲醛、苯、甲苯、总挥发性有机物TVOC等有机物质,冬季因雾霾引起的室内空气污染相对严重。

timg (1).jpg

当污染源达到一定的数量和比例,会导致居住者头疼、头晕、恶心、乏力、呕吐、胸闷、呼吸道疾病、记忆力减退、心悸、甚至植物神经絮乱等。孕妇长期吸入可导致婴儿畸形,甚至死亡。男子长期吸入可导致精子畸形,甚至死亡。更为严重的是会导致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严重危害人类身体健康的疾病。长时间吸入雾霾可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

timg.jpg

而现在市面上、网上流传的除甲醛方法太多了,都说的很好听,但是有很多方法是浑水摸鱼的,甚至有一些偏方、土方法根本没有实际除甲醛效果,还可能会造成更大的危害。

基于此,河北氧霸空间经过六年时间研发和上千次实验,推出了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这一高科技空气净化产品。

微信图片_20171228142933.jpg

微信图片_20171228143818.jpg

我们都知道负氧离子对人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空气负氧离子是一种带负电荷的空气微粒,对人的生命活动有着很重要的影响。空气负氧离子能降解中和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及有害物质,例如甲醛、Tvoc、PM2.5等,不仅如此,空气负离子还可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预防呼吸道疾病、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降血压、增进人的食欲、增强皮肤弹性,因而空气负氧离子在医学界享有“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空气维他命”的美誉。

111.jpg

如今,有了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便解决了这些问题。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分为家庭专用、汽车专用和家具专用款。已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其对甲醛的净化性能高达95.4%,对甲醛的净化效果持久性为75.7%,同时,其对甲苯的净化性能为86.9%,对甲苯的净化效果持久性高达77.9%。除此之外,氧霸空间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经检测抗菌率达到了99.99%,防霉等级0级的极佳效果(防霉等级0级为最高防霉级别)。综上可以看出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各项检测均超国家标准。如此好的效果是其他产品所不能比拟的,是极先进的空气净化产品。

甲醛95.4%.jpg

氧霸空间甲醛降解率95.4%检测报告

负氧离子浓度报告.JPG

防霉等级报告.jpg

清楚金黄色葡萄球菌.jpg

清楚的甲醛甲苯检测报告.jpg

甲醛持久性检测报告.jpg

该喷剂是由多种天然矿石通过纳米提炼技术,经过科学配比,制成无色无味透明的液体,其施工简单,仅需将其喷涂在墙面即可,待干后,与空气中的氧气、水分进行结合和反应,达到其释放生态级负氧离子的目的,负氧离子释放量为6000—35000个/立方厘米/秒,其释放的生态级负氧离子可以完全与空气负氧离子相媲美,是真正被人体所需要的负氧离子,是天然安全有效的。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不仅能降解甲醛甲苯更使空气得到持久有效的改善,给人们一个高品质、高标准的生活环境,让您健康轻松呼吸每一天,让您不去海南胜似在海南!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