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

传播国礼文化 打造中国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略合作 > 氧霸空间承办的燕园绽放古装主题晚会圆满举办
战略合作

氧霸空间承办的燕园绽放古装主题晚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11-26 00:00来源:亚太国礼网编辑:王洛锡点击量:1826830

亚太国礼网11月26日北京讯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令每一位燕园人难忘的一年,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燕园人欢聚一堂,隆重参加由燕园商学院主办,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燕园绽放·一路芬芳》古装主题晚会,晚会以经济发展思想为背景,邀请了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央企、上市公司等300余名优秀企业家培训班学员参加。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人员均穿古装出席,扮演着自己心中的角色,绽放在美丽的达园。

1.jpg

燕园商学院名誉院长刘月好先生致开幕词

2.jpg

晚会现场

燕园商学院,传承北京大学百年深厚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依托香港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国际名校在经济、金融、投融资等顶级的学科学术研究和应用研究,立足于国家改革发展与产业整合的历史机遇及对世界经济数百年发展和创新的研究、中国经济融入世界经济数十年来发展和创新的理解,面向中国经济新时代,依靠完善的课程体系、一流的师资团队、成熟的运营模式,定位于中国领先的新经济领域新金融新资本的商学院,致力打造商学教育第一品牌。

5.jpg

晚会现场

6.jpg

中国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党中华现场演唱了《醉了不老情》和《阅兵》

9.jpg

著名青年歌手 袁媛

本次《燕园绽放·一路芬芳》古装主题晚会由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负氧离子产品的研究与研发,历时多年研究和试验,推出了能够改善特定空间空气质量的创新性产品——氧霸空间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系列产品,产品分为家庭专用、汽车专用和家具专用。氧霸空间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系列产品为无色、无味、透明的液体,使用时只需把氧霸空间负氧离子涂层喷剂喷在汽车顶棚、家具内壁、房屋墙壁即可,一小时后,即可释放6000至35000个/立方厘米/秒的生态级负氧离子,该产品所产生的纳米级负氧离子具有小粒径、高活性、远迁移距离等特性,可完全媲美大自然生态级负氧离子,改善室内、车内空间空气质量,创造长期有效的人居环境,氧霸空间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经权威部门检测,24小时可有效降解甲醛率高达95.4%、降解甲苯率高达86.9%,抗菌率大于99.99%,防霉等级为零级,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为75.7%(此项国家标准为≥65%),甲苯净化效果持久性为77.9%(此项国家标准为≥30%),氧霸空间产品检测结果远超国家标准。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亚太国礼文化传播中心已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氧霸空间系列产品为全球网和国礼官网上榜品牌产品。

4.jpg

晚会现场

3.jpg

晚会现场

本次由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燕园绽放·一路芬芳》古装主题晚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晚会上大家共同欢聚,畅谈发展,一起分享燕园人的欢乐与成就、光荣与梦想!

7.jpg

晚会现场

8.jpg

晚会现场

本次活动是具有跨时代经济发展意义的大联欢,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起航、领航,促进中国经济发展,让中国企业提升自己更大的价值,走进中国盛世辉煌的时代,共赢中国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洛锡

国礼艺术家查询

姓名

证件编号

国礼产品查询

产品名称

证件编号

工作人员查询

人员姓名

证件编号